沐金耀M(接稿版)

沐浴着国家与党的耀眼光辉,沐金耀。(可接稿)

大家好~^_^

置顶置顶

这里是沐金耀MM!一个快毕业的学生党(悲

mbti是infp-a!服碟们快来贴贴!

四大果泥圈混仨(乐(且极其杂(各种各样圈子都能淌一脚

永远爱爹妈,最爱友情向

和和平平又清水的大家谁不爱呢(多数人可能都比较喜欢和和平平,我这人没什么世俗的欲望(乐(我承认了我是联厨

虽然才初一,但是也不算是低龄触

不会画创人玩意儿(我不会画(首

中度抑郁,实际上就是疯

冀爹!爹好可怜,我要多给爹点爱(哭

不会写文不会画画要写也是一些没什么营养的东西与亿点点刀子

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中国

没有坑,想画什么画什么,关注/跳坑慎重

很高兴认识大家,同志们要努力呀💪


二编:

以上


评论(5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